.

嘉瑞 #严重ooc #内含私设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周围昏暗无比,格瑞拖着沾满鲜血的烈斩,走在布满血迹的路上。现在天已蒙蒙亮,接近凹凸大赛的尾声了。想他这一路走来,杀了多少人,又见到多少互相残杀的人,现在的他,已经疲惫不堪。可就在这时,他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,啊,是嘉德罗斯。
          格瑞瞬间觉得自己很倒霉,可就算再疲惫,也不能在嘉德罗斯这样的强者面前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。于是,他强撑着,尽量不露出一点脆弱。没想到平时一直吵嚷着要和自己打架的嘉德罗斯,竟然没有趁自己脆弱的时候落井下石,还走过来将自己扶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可在他抬头的瞬间,似乎看到了嘉德罗斯那总是闪着如太阳一般光辉的眼眸,快速的闪过一丝黯然,又迅速恢复正常。
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,他说:“格瑞,来打架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 格瑞想,果然啊,他还是没变。
          想着,他拿起了烈斩,与嘉德罗斯开始了战斗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过招的时候,格瑞发现嘉德罗斯并没有使出全力,似乎有意避让。他一个走神,烈斩朝着嘉德罗斯斩去,而嘉德罗斯在那一瞬,停下了脚步。烈斩,插入了他的心窝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