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瑞嘉

那是一个雨天。嘉德罗斯的人生第一次遇见一个会让自己动心的人。也是一个雨天,他第一次体会到了绝望的感觉。
如今再回头,想当初的自己真是傻,为什么要这样为一个人付出真心,他可是王啊。他不止一次的这样对自己说。可是心里却还一直在想他。明明被伤的体无完肤,但为什么还是想着他,那个叫格瑞的男人。
四年前,他刚入凹凸大学,仍然行事乖张,是格瑞教训了他一顿,后来也不知怎么就在一起了。他们两个是校园里最让人羡慕的一对情侣。
但到了大三,突如其来的,格瑞离开了,去了国外。那段时间,嘉德罗斯一直没去学校。
后来再见他的时候,他已经瘦了很多,人仿佛也少了很多存在感,很少再见到他找人打架,就这样清淡的上完了大学,然后毕业,工作。
只有嘉德罗斯知道,那段时间他到底有多痛。他逃避现实,把自己困在家里,但根本没有用,他的心仍然再痛,他把自己缩成一团,可还是痛到了麻木。到了后来,连痛都感受不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急刹,停。明天再发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