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一位想逃离的人

  为什么会那么痛苦呢,明明之前的每一天都是在这个世界里度过的,可是现在我却充满了对这世界的畏惧和厌恶。
  周围的人根本没有理解过我,每天都感受着他们的恶意,不由自主的去讨好、迎合,只为不让他们讨厌。可是现在我实在装不下去了,每天没心没肺的笑着,每次笑,疼痛都会包裹着我,可我停不下来,只是不想让他们讨厌而已啊……为什么都要对我充满恶意呢?
  现在我也不想笑了,但我从不表现出来。他们说我懂事,只有我知道,我只是压抑惯了。我每天做着重复的事,天天去上学,再回到家里。
  在学校里,我很难受,忍受同学的孤立和厌恶,忍住自己的感受。可是那些感受和情绪如影随形:恐惧、烦躁、不安、恶心、呕吐、窒息,还有绝望,他们缠着我,我就像陷入了一片泥沼,那粘稠的感觉,好难受,呼吸不过来,也无法挣脱,只能被迫承受。
  在家里,我更难受。家人不理解我的一切,疯狂的逼迫我,在家里我就像被囚禁了一样,没有自由,被束缚着。一分一秒都让我无法呼吸,好痛苦……
  我向往地狱,人们都说地狱很可怕,可是我觉得,地狱再可怕,又能比这世界可怕多少,地狱又怎样,照样有美丽的曼珠沙华,照样有美丽的红色火焰。我也渴望黑暗,光明太刺眼,会灼伤我。
  只要呆在角落就好了,死了也无所谓,反正像我这样的人,没有人会注意到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