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瑞嘉

嘉德罗斯只是紧紧握着格瑞送给他的陶瓷人偶,紧闭双眼,就像沉浸在自己的梦里,不愿醒来。
是的,他梦见了和格瑞在一起的时光。那时候他正领着小弟雷德在欺负别人,毕竟在这所学校里,他是王!然后,身为纪律委员的格瑞就出现了,他淡淡的说:“学校禁止打架,请停止你的行为。”
不知为什么,听到这句话的嘉德罗斯停止了动作,仿佛连心脏也停止了跳动。
他就这样呆呆的看着格瑞,格瑞伸出他那白皙修长的手轻轻的在嘉德罗斯的头上弹了一下。看着恍然回神,羞红了脸的嘉德罗斯,格瑞也浅浅的微笑了一下,嘉德罗斯的脸更红了。
直到格瑞走之后,嘉德罗斯才发现自己的心一直在“怦怦怦”的跳。他立马问雷德这是为什么,雷德说,这是他喜欢上格瑞了。
喜欢上……格瑞了吗。
后来在雷德的帮助下,他追起了格瑞。很顺利,刚告白就成功,好像有点不对劲,他也懒得管了,反正格瑞追到手了。
后来他们进行了第一次约会。去了游乐园。
很好玩,嘉德罗斯很开心,当然更多是因为路上行人的注视。
不过,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不是这,而是一个很美的公园,那公园里开满樱花,总是遍地的樱花,很浪漫。
他们走着,嘉德罗斯突然问格瑞:“你爱我吗?”格瑞先是一愣,然后笑着说:“傻瓜,当然爱你。”嘉德罗斯瞬间又是兴奋,又是羞涩。害羞地别过头去,拉着格瑞的手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